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南阳新村“粮油科技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南阳新村   时间:2021-06-11 09:24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9日上午,南阳新村街道联合郑州市军粮供应中心“壹粒粮”志愿服务队开展“粮油科技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展示粮食物资储备科技成果、宣传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科学知识,营造科技兴粮兴储浓厚氛围。

活动中,军供中心“壹粒粮”志愿服务队围绕粮油科技、食品健康消费、优质粮食工程、粮油法律法规、节粮减损等,开展科普宣传、咨询服务等,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粮食流通法规、粮油食品安全、粮油营养健康、爱粮节粮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粮油科技的认知,树立科学健康的粮油消费方式。

今后工作中,街道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