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专栏 正文
文化路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文化路   时间:2021-06-21 09:43  

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普法宣传,深化基层法律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7日,文化路街道组织法律志愿者与社区律师走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禁毒宣传手册和民法典知识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案例,向居民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提高群众尊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社区律师结合工作实际,向群众宣讲《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立法背景和现实意义,并就政务服务业务办理流程、政府惠企利民政策、便民服务举措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法律常识、增强法律意识、运用法律武器,依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有力维护居民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