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丰庆路街道开展预防溺水专项活动
来源:丰庆路   时间:2020-06-15 09:48  

夏季是未成年人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丰庆路街道多措并举强力开展预防溺水专项活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制定预防溺水专项活动方案,就各方职责任务逐一进行明确;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制度,落实好值班制度,保证发生情况时能够迅速有效处置。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加强对辖区周边河道、渠道的巡查管理,督促相关方面设置和更换警示牌;结合防汛工作,加大对积水点区域的管控;督促辖区各在建工地做好施工场所内水池、水坑管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积极配合辖区中小学校做好校外安全宣传,借助“四点半课堂”、群众文体活动等形式,积极向辖区未成年人普及相关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制作悬挂宣传标语、展板,开展防溺水常识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