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经八路街道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汛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来源:经八路   时间:2020-06-17 09:11  

为切实抓好汛期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及防汛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应急局监察十中队,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建筑工地进行汛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重机械、脚手架、深基坑、边坡、外墙施工、用火用电等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对建筑施工现场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防护网、安全帽等安全防护用品是否齐备、安全事故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建筑物料堆放位置及灭火器材放置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并要求施工方: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全面安排部署本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建立专门管理机构,配备专门管理人员,加强对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三要及时排查、消除施工现场的各项事故隐患,确保汛期建筑工地施工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