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省政府食安办检查组到我区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6-17 09:12  

6月16日上午,省政府食安办检查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处稽查专员韩维军到我区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河南省实验中学、金水区第六幼儿园和黄河路第二小学,深入食堂蔬菜加工间、面点加工生产线、清洗间、食材储备间、食品留样室、饮用水净化间等重点场所,认真检查食品安全“6S”规范化管理和食品的购进、储存、清洗消毒、加工流程、安全档案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相关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要求,压实各方责任,明确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责任、教育部门的管理责任、学校的直接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防控,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抓实抓细学校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推动社会协同共治,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