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金水市场发展中心组织对市场相关商户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金水市场发展中心  时间:2020-06-19 08:54  

为巩固市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排查防控隐患,按照全市工作部署,近日,金水市场发展中心组织对全区农(水)产品市场经营海鲜、水产、活禽和肉类的四类商户进行核酸检测。

一是统筹安排,制定方案。召开紧急会议,分片包干、压实责任,争分夺秒、把好关口,全力做好四类商户的统计、组织、动员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高效率推动核酸检测工作落实的同时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负面影响,维护社会稳定。二是迅速行动,有序组织。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辖区各农贸水产市场进行摸底排查,仔细登记每家市场、每家商户信息,建立详细档案,并统一组织按检测规范流程对四类从业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抽样检测,积极推动核酸检测工作快速落实。三是持续推进,严格防控。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排查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日常管理,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切实保障食品安全,推动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