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相继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经八路  时间:2020-06-23 10:59  

广电社区:为让辖区小朋友更好地了解、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联合辖区爱心学校--也好组织开展以“浓情忆佳节,感恩在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了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让孩子们提前共度一个富有意义的传统节日。

教育社区:为了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传承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联合郑州市健康管理学会在教育社区经六路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活动室开展了以“快乐端午粽飘香”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通过包粽子,做香囊,让大家其实感受到传统文化氛围,也拉近了邻里间的关系。

商务社区: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辖区居民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商务社区联合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以及梓闻社工共同开展“香”约端午,“艾”满心间香包制作活动。本次香包制作活动,不仅为传统端午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气,同时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