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经八路街道举办大型户外综合招聘活动
来源:经八路  时间:2020-07-14 09:20  

7月11日上午,经八路街道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紫荆山人民广场前举办大型户外综合招聘活动。

活动前,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街道宣传栏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对辖区内的部分失业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详细掌握他们的实际情况后,有针对性的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推荐就业等工作。

本次招聘会入场企业共计百余家,包括思念食品、富士康、格力、郑州地铁、大润发、德邦物流、中粮集团、百事可乐等知名企业,岗位涉及金融、建筑、机械、商贸、计算机、生物技术、医疗卫生、化工、教育、物流、制造、餐饮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达5600余个,现场入场求职人数2000余人次,此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招聘展示区、工作推荐区、政策宣传和咨询点,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招聘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