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班
来源:区司法局   时间:2020-07-29 11:24  

为切实增强执法人员法律素养,提高执法人员办案质量,提升执法人员执法水平,7月28日-29日,区司法局在弘润华夏大酒店组织开展我区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班。全区共计1352名行政执法人员分批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四级高级法官卢瑜和郑州大学宪法与行政学院教研室主任王圭宇教授进行授课,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就行政程序概念、基本制度、价值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借助案例分析和执法人员进行现场互通和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思想业务素质,倡导了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的理念,通过以案促改的方式结合实际案例对执法人员的办案质量和执法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区建成一支思想过硬、法治意识强、执法水平高的高质量执法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