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三个坚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0-08-03 10:28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社区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的作用,深化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临时党支部和物业“三方联动”,充分调动社会、单位和居民参与庭院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积极性,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各种实际问题。

二是坚持居民全程参与。通过召开老旧小区居民代表大会、楼院长会议、发放调查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居民家中等途径,就改造内容、形式等各个环节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实现改造思路从群众中来,改造项目落到群众心里去。

三是坚持一小区一特色。保基础、做提升、展亮点、创标杆”,通过“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不但要对水电路气和管线改造等“硬件”基础翻新,还要根据群众需要,提供养老托幼、医疗助餐等“软件”服务,同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紧密结合,在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建设、管理等各环节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增加居民的家园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