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0-08-05 08:42  

8月4日,未来路街道组织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牵头部门,进一步提高重视力度,充分认识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综合整治事关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总体要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间要形成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要全面监管,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强化管理体系、健全体制机制、坚持责效一体等手段,各部门、社区(村)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深入到日常排查中,实行“标准要严格,治理要坚决,查处要从严,上报要及时”原则,严防已取缔的回收站点死灰复燃。三是要把握原则,积极推进落实。紧紧围绕 “三散”整改任务清单,结合问题台账和整改时限,分类施策,进一步引导提升,统一管理,规范经营,不搞“一刀切”、“运动式”整顿。四要加强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加大生态环境建设宣传力度,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支持、监督再生资源市场整治工作中,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