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经八路街道开展河道和在建工地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经八路   时间:2020-08-06 08:42  

8月5日,经八路街道开展河道及在建工地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金水河河道水流现状,仔细排查了河道沿线的安全隐患,向河道周边居住的群众宣传防汛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防汛能力。随后,检查组到辖区在建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工地有关天气信息接收、施工安排、值班安排、汛期应急预案、应急设施储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设施安全防护状态,实地询问施工人员消防安全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进行了指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根据天气变化和上级通知做好值班值守、工地防排水、人员管理落实工作,确保在极端天气情况下人员安全、生产安全。通过此次对在建工地的检查,有效排查了部分工地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在建工地责任人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在建施工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