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国企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0-09-04 09:56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积极召开离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工作知识培训会,组织劳动保障专管员加强业务知识培训,配齐配强人员力量,积极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发动工作,使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是真抓实干,责任到人。强化工作组织,层层压实责任,以社区为单位,成立11个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每周对辖区的居民户展开拉网式入户调查,深入辖区居民家庭中,摸排国企离退休人员情况,同时送去健康服务。以社区劳保专管员为组长,采取小组长一周一汇报的工作机制,责任到人,稳步推进国企离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工作。

三是落实落细,服务到家。针对接收的离退休人员,主动作为,细化措施,提前谋划接收人员后续管理服务工作,创新管理模式,强化社区保障,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接得住,管得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