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南阳路街道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
来源:南阳路   时间:2020-09-14 09:25  

为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南阳路街道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寺坡六里屯城中村及连片区改造项目和王府坟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进度。

一是加强领导,建立工作台账。对安置房建设项目实行进度预警机制,及时建立台账,明确分包领导、项目时间节点,切实加强安置房的工作制度建设,细化管理职责,规范工作程序。二是强化监督,落实督导责任。安排专员对现场工作进行监督,针对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度慢等问题,在确保安置房建设质量的前提下,督促加快施工进度,按计划推进安置房建设工作。三是积极协调,完善配套设施。对安置房周边的配套设施提前进行摸排,积极同城建局协调配合,做好安置区市政道路、水、电、气、暖等市政配套建设,力争居住与配套服务同步交付,努力打造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新型居住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