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保障办组织开展全区房屋安全普查及加梯工作培训
来源:区保障办  时间:2020-09-16 09:20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2020郑州市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和省、市、区各级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指导意见及方案,提高街道办事处、社区专干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开展房屋安全普查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近日,区保障办组织开展房屋安全普查及加梯工作培训。各街道办事处、社区房屋安全管理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干共3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轮训方式,为期两周,就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重要性、相关政策和工作中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街道办事处房屋安全管理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干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为我区房屋安全管理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有效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