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共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区总工会、区妇联  时间:2020-09-17 09:14  

为了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9月16日、17日,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在硅谷广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分别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及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宣传展板等,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剖析网络违法案例,现场解答群众相关咨询。同时,志愿者们积极走进企业进行宣传。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获得良好反响。群众纷纷表示互联网发达的今天,网络安全和我们每个人密切相关,我们既要利用好网络,更要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据悉,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还将于20日在国贸360广场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氛围,做出积极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