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凤凰台街道开展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台  时间:2020-10-26 09:00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物业政策法规的了解,营造和谐有序的社区氛围,10月23日,凤凰台街道联合区住房保障办在建业社区开展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条幅,政策解答等方式向居民开展物业政策法规宣传,并结合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我国《物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自治,增强公民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居民法治意识。同时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对辖区居民关注的物业相关热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详细介绍了物业矛盾的投诉、维权途径,解答了部分业主反映的物业矛盾纠纷问题,获得了居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对物业管理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街道将继续通过入户走访、微信宣传等方式将惠民政策送进群众家中,积极落实好惠民政策,着力解决群众困难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