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丰庆路、大石桥街道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丰庆路、大石桥   时间:2020-10-30 08:32  

丰庆路街道:一是扫健康码,做好温馨提示。向街道的办事大厅和各社区(村)的党群服务中心下发健康码,同时将二维码张贴至大厅进出口处,要求所有办事大厅类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办理业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二是坚持消杀,保持安全距离。场地一天三次消杀到位,摆放消毒液、口罩、酒精等基本防控用品,做好消杀台账记录;设置一米线标志,现场配备引导员,引导提醒群众注意安全距离。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个大厅现场放有摆放应知应会手册,LED滚动屏不间断滚动播放防控知识,供办事群众随时查阅了解相关政策,时刻绷紧反恐常态化这根弦,营造氛围。

大石桥街道: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疫期间公众场所管理要求,街道及社区办事大厅设置疫情防控台,引导办事群众扫健康码,佩戴口罩,同时配备酒精、额温枪等,做到进入大厅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建立办事群众疫情防控监测台账,严把“入口关”。二是加强环境管理,做好办事大厅的清洁与消毒工作,每天对大厅公共区域和公共物品进行消毒,保持大厅日常通风,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大对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豫事办”“郑好办”等网页、手机客户端的宣传力度,提供一次性告知、网上预约等服务,使办事群众通过电话告知、网传资料、邮寄送达等方式减少来厅次数及人数。四是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积极储备防疫物资,确保办事大厅防疫物资充足、种类齐全,最大程度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