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到未来路街道调研围挡整治工作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1-01-20 10:04  

1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一行到未来路街道调研围挡整治工作。

李雪生一行实地查看了银基中央广场、广汇PAMA小区售楼部两处围挡整治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雪生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施工围挡的规范设置不仅事关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更能体现出一个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街道作为此项工作的属地责任单位,一定要落实相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充分结合辖区实际,对所有施工围挡进行全面排查,对问题围挡绝不姑息,严守城市形象底线。二要加强力度,注重实效。街道要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务求实效,定期组织会议分析研判施工围挡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严格部署、及时总结。着眼“系统、精准、科学、高效”的总体要求,精准施策,提升标准要求,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提升施工围挡治理水平。三要紧抓落实,强化机制。要对照标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建立金水区—办事处—社区多方联动,联合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巡查、监督、执法职能,加大对施工围挡的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施工方进行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