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文化路街道开展“新春送温暖、楼宇大走访”活动
来源:文化路  时间:2021-02-07 08:48  

楼宇经济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我办楼宇经济服务品质,加强同辖区企业的密切联系,推动楼宇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春前夕,文化路街道积极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新春送温暖、楼宇大走访”活动。

在楼宇大走访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全方位深入辖区各楼宇,同楼宇联络员开展座谈,了解楼宇企业入驻情况,交流楼宇管理经验,调动楼宇联络员的积极性。以税收贡献大、增速快的企业为重点,对辖区内所有楼宇实地走访,同企业领导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记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讲解各类政策服务内容,关注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走访活动,直观了解辖区各楼宇硬件配置与服务管理水平,听取企业建议,从企业需求出发,持续围绕楼宇的公共设施建设、周边配套规划、物业服务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以企业发展需求为目标,为企业提供好发展沃土,推动楼宇经济的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