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人民路街道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人民路   时间:2021-02-08 09:28  

一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领导责任,要求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每个人员。

二是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督查,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辖区所有社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全力保障辖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信息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跟踪,同时督促各生产企业充实一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