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交通局坚守阵地防汛抢险保畅通
来源:区交通局   时间:2021-07-28 09:13  

一是成立防汛抗灾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起请战书,郑重向区委区政府请战,组成“抗灾抢险突击队”,奔赴贾鲁河桥附近抗洪抢险、灾后重建的第一线。

二是强化安全监管,消除汛灾隐患。督促运输企业对所有车辆,尤其是营运货车进行技术性能检查,杜绝带病营运,极端天气停止营运,确保乘客安全。

三是迅速组织人员,对公路沿线及涵洞进行清理疏通,将地势低洼路段、涵洞积水进行全面清理,最大限度减少积水对行人的外出影响。

四是24小时监视积水区域、险情易发地段,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保证行车安全。

五是强化危险路段、桥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隐患排查整改,遇到突发塌方路段,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设立明显的安全警示或绕行标志,做简单修理修补和保通,待条件成熟后立即投入修复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