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人民路街道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人民路  时间:2021-09-14 09:17  

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9月13日上午,人民路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学习。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学习并自觉遵守新《安全生产法》。二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切实落实到生产一线,落实到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并转化为干部职工的主动行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首要根据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补充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力度,树牢全员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辖区经济社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