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团区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金水·青春行动”减碳宣传活动
来源:团区委 南阳路  时间:2021-09-16 07: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居民节能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9月14日上午,团区委联合南阳路街道团工委组织青柠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金水,青春行动”减碳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柠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节能减碳宣传页和环保购物袋,并积极普及节能知识、宣传节能理念,增强居民对节能降碳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参与活动的志愿活动也都纷纷表示自己在宣传过程中也学到不少节能知识,今后也会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参与节能减碳行动,做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倡导者。

接下来,团区委持续动员全民广泛参与到节能、低碳的行动中来,从而提升居民节能意识,引导其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方式以及消费模式与生活习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