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南阳路街道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南阳路   时间:2021-09-18 08:50  

为创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楼院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9月17日上午,南阳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协管、环卫等200余人分别在辖区内楼院、游园、地铁周边等13个点位持续开展了“全城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清扫工具齐心协力地对家属院重点区域及周边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对绿化带中的堆积物、大型垃圾等开展地毯式的排查与整治,对存在的顽固垃圾进行清运;同时,按照“全面消杀、不留死角、长效管理”的工作原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抽调人员成立专业消杀小分队,对辖区无主管家属楼院公共场所、卫生死角进行全面集中清理与消杀。截止目前,共清扫楼院20个,清扫、冲洗道路15条,清理卫生死角320余处,清运废弃垃圾、生活垃圾等杂物15车,消杀面积约6500平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