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七个“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1-09-23 09:35  

未来路街道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真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保障民生,服务街道发展大局。二是真安排。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街道安委会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三是真排查。对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漏洞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梳理,建立详细的动态台账。四是真整治。针对排查发现的漏洞制定整改方案,并安排专人跟踪整治过程,确保整治到位、不反弹。五是真处罚。针对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问题,整改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和商户,要下达处罚通知,以儆效尤。六是真关停。不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进行整改的企业、商户要联合执法力量强制关停,并追求相关人员责任。七是真宣传。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营造街道安全生产良好氛围,为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