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人民路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民路   时间:2021-10-12 09:26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1日上午,人民路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创文点位、文明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会郑州各级文明单位与实地点位结对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会议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各创文点位、文明单位和职能部门责任,推进齐抓共管;二是要坚定必胜信心,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逐项查找问题,精准发力,逐一整改;三是要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加快整改、全面提升,巩固提高创文成果,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达到创建标准,同时充分发挥结对帮扶作用,共同发力,寻找短板弱项,对症下药,长效维护。

会后,结对帮扶的创文点位和文明单位负责人就创文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