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南阳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
来源:南阳路  时间:2021-10-12 09:03  

为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10月11日下午,南阳路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

一是高度重视,联合执法。为进一步推进开展四个专项整治行动,稳步推动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市场、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及违章建筑进行了检查,还对辖区楼院内电动车飞线充电安全及“九小”场所沿街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二是加强摸排,排除隐患。工作人员对于市场各商户及沿街门店所存在的疏散标志不足、商户隔板为木板、用火用电不规范、超量存放液化石油气、装修材料使用可燃材料较多、市场消防站人员业务水平不足、消防控制室人员技术不足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并限期整改。

三是强化教育,提升水平。工作人员针对市场消防站人员及消防控制室人员在技术不足的方面,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教育培训,认真讲解相关知识,增强人员的业务水平,保证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