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国基路街道开展小区楼院消杀工作
来源:国基路   时间:2022-01-24 09:23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基路街道联合辖区物业、环卫、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对辖区内各社区(村)针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一是组织各清扫保洁公司对辖区内的人行道、游园、沿街门店门口等重点区域,加大保洁、消杀力度,确保行人健康安全。二是联合各小区物业及公共单位对小区楼院内的停车位、垃圾点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清扫,重点对小区楼道、电梯、楼梯扶手等频繁接触部位进行了细致消杀,并对封闭楼道进行通风,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为居民创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三是组织各社区利用小喇叭、电子屏、微信群等载体,滚动播放、推送疫情防控、消杀安全等知识,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