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杜岭街道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杜岭  时间:2022-01-24 09:24  

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连续多轮核酸过后,杜岭街道不放松,结合辖区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一是做好辖区隔离居民的生活保障。医务人员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做好上门核酸工作,并为隔离户配送生活用品,收取生活垃圾。

二是坚持做好流调工作不放松。临近春节,返乡返郑人数增多,街道以及各社区积极做好流调工作,一些辖区内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流调工作,做到全面核查,不漏一人。

三是严守疫情防控卡点,当前疫情正处在转折点上,但形势依然严峻,街道下沉工作人员做好24小时卡点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来郑返郑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进入小区前做到“两扫一测”。

下一步,杜岭街道将不断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克服松懈思想,组织动员多方力量,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