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国基路街道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国基路   时间:2022-01-24 09:25  

面对低温雨雪天气的来临,国基路街道积极安排,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一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通过工作群、业主群等各类微信群,及时发布低温雨雪预警信息,宣传安全用电用气常识,提醒辖区企业、居民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准备,确保生产生活安全。二是全面督促排查各类隐患。各业务部门根据工作分工,督促辖区各工地企业、仓库厂房、小区楼院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因低温雨雪天气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强化工作巡查。对辖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巡查,对流浪乞讨人员及时予以救助,帮助其度过低温雨雪天气。四是强化应急值班。严格落实科级干部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天气动态,随时关注辖区状况,遇到紧急情况发生,第一时间予以协调处置,确保各环节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