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北林路街道疫情期间多举措做好“万人助万企”
来源:北林路   时间:2022-01-26 08:55  

疫情发生以来,北林路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和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多举措持续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

一是全天候常抓不懈。北林路街道长期以来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企、问政于社。“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街道不断创新服务思路,强化服务举措,立足辖区实际,助企解难“全天候”。

二是多走访深入一线。街道助企工作小组定期深入企业一线,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汇总企业需求,合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实事。

三是疫情不忘促发展。街道助企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信贷优惠产品,又将一次性医用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发放至辖区企业,为企业提供防护保障。一系列惠企举措,极大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动力,促进经济工作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