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南阳路街道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南阳路  时间:2022-07-01 08:2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宣传贯彻消防安全,强化隐患问题曝光。6月29日,南阳路街道对辖区校园消防安全情况展开检查,为孩子们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现状,并查看校园防火巡查相关台账。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通道及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规范,同时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人员还向老师们普及了校园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讲解了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灭火器材日常的维护保养等消防安全知识。

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工作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并且督促现场整改完成,对不能现场完成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定期巡查与不定时抽查,多杀“回马枪”,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