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东风路街道开展“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公益活动
来源:东风路   时间:2022-08-15 08:54  

8月14日,东风路街道为童心家园互助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公益课堂。

童心家园是一个特殊的互助中心,学生主要是学龄期以上的自闭症患者和心智障碍者。东风路街道一直全力支持互助中心工作,定期为这些特殊孩子制定简单、容易被他们接受的公益课堂。课堂上,志愿者教孩子们学习了打击非洲鼓,明朗的节奏、欢快的曲调一下子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初始,孩子们敲打的鼓点一片纷乱,在志愿者和老师们一次次耐心纠正和指导下,孩子们终于可以跟随节拍打出简单有规律的节奏。经过不断练习,一首《兔子舞》就欢快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接下来,东风路街道将持续关爱、关心、帮助童心家园孩子们的康复,让他们与正常儿童一样健康成长,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