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兴达路街道大力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兴达路   时间:2022-08-17 07:56  

一是卫生整治全覆盖。自文明城市创建以来,1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卫生大整治活动,重点对辖区各村(社区)绿化带、主次干道、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等地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枯枝落叶,特别是对一些常年堆放杂物、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通过整治工作,共清理卫生死角316余处。

二是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是城市“引领时尚”的关键小事,也是扮靓城市的民生大事,为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街道采取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四色垃圾桶、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标识等方式进行宣传,截至目前街道共发放宣传彩页1500余张。

三是文明行为不停歇。针对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非法张贴小广告、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不按规定道路行驶、不礼让行人、不遵守“一盔一带”、随地吐痰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街道联合执法中队、交警五大队、城管部门等力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整治期间,累计清理乱停乱放车辆272辆、占道经营114处、纠正、劝阻不文明行为62起、铲除小广告25处、发放文明停车倡议书1700余份、整治破损围挡5处。

接下来,兴达路街道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项工作之中,用心、用情、用力地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更好地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