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王爱辉副区长主持召开107国道改建工程施工环境治理协调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09-12-10 09:57  
    12月9日上午,副区长王爱辉在区政府712会议室主持召开107国道改建工程施工环境治理协调会,区委政法委、区交通局、柳林镇政府、龙子湖街道办事处、金水公安分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爱辉副区长传达了王文超书记视察107国道改建工程的指示精神,并就工程施工环境治理工作指出: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作为全市百日劳动竞赛工程之一的107国道改建工程对我区、乃至我市的重要意义,加大治理、协调力度,为工程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二是区交通局要及时拨付补偿资金,并加强与市交通局和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赢得理解和支持。三是柳林镇政府和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要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向群众发放补偿资金,维护施工环境,杜绝阻工现象的发生。四是区委政法委和金水公安分局要按照施工单位和相关镇办提供的线索,严厉打击强装、强卸、强揽工程、阻挠施工等破坏施工环境的违法行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