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省领导翟中锋、刘战国、宋光浑、贴雷到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2-17 19:23  
    2月15日上午,省政法委综治办平安办处长翟中锋、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员刘战国、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处长宋光浑、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副处长贴雷、市综治办副主任杨军、市综治办副处长李宏斌一行7人到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教育社区、军三社区开展社区建设及财务管理调研活动,区综治办及经八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在实地查看社区各项基础设施后,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社区建设、治安稳定、停车规划、社区经费及工资待遇等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的社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大社区人居环境改善力度,美化、绿化、亮化居民居住环境,完善社区服务软、硬件设施,设置居民图书室阅览室、居民活动室等各类场馆。二是社区工作方式要向“服务型”转变,努力提高社区自治能力,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发掘辖区文化资源,形成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三是进一步提升社区平安建设工作,联合政法、民警、巡防等部门,完善社区的安防网络,抓好治安防范工作,立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种不稳定因素的发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