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人口计生委精心组织全力迎接郑州市人口计生委考核评估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21 23:23  
    3月5日至15日,市人口计生委对我区17个镇、办的人口计生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
    在这次考核中,区人口计生委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了考核工作如期圆满结束。但在考核中我区也暴露出了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为了有效推动计生工作深入开展,推进问题加以整改,区人口计生委迅速召集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查找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加强整改动员会,要求全体人员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有了问题,要在寻找对策上下功夫;二是有了对策,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有了落实,要在突出成效上下功夫;四是有了成效,要在总结推广、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同时,会议要求全体计生工作人员要克坚攻难、破陈出新,在全区营造出敬业精业、逢先必争、逢一必夺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