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环保局到我区督导第一季度环保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21 23:25  
    3月21日上午,市环保护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伟民一行到我区环保局督导第一季度环保工作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一季度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李总工对我区燃煤大锅炉拆除、油烟问题治理、农村环境整治、环境违法问题查处和环境信访问题处理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李总工提出:一是以“蓝天”行动为抓手,加大煤烟治理工作力度,尤其是要抓好燃煤大锅炉拆除或改制、油烟治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二是强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快马渡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项目建设进度,确保3月底主体工程完工、6月份顺利通过省市部门验收。三是要以政府环保目标为主线,全面提升辖区环境管理水平。切实加强思想、队伍、能力建设,通过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政府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