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密新闻 基层动态 正文
[农委]全市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正式开班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6-09-27 08:52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云龙)近日,新密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技能型培训班第一期经过精心筹备正式开班,来自我市50名生猪养殖大户参加了本次培训,拉开了2016年新密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序幕。

  此次培训将历时15天,组织全市在生猪养殖户中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养殖大户和在这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中较为稳定地从事露生猪防疫、具有一定专业技能的技术人员。培训方式分理论培训、基地实训,并做到两结合:即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传统培训方式与现代培训手段相结合,快速提高培训效率。通过此次培训,将有效提高生猪养殖户的养殖水平,逐步培养造就有技术、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农民。                                                                  
                                
                              


意见建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