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密新闻 基层动态 正文
[超化镇]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3-04 08:59 

  本站讯(通讯员 周青伟)近日超化镇组织稳定、安全办、食品安全、农电站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开展信访矛盾、安全生产领域稳控活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超化的安全稳定。

  一是排查重点人员。对排查出的重点人、重点事件加大解决力度,实施镇领导包案制,深入开展矛盾化解活动。

  二是坚持开展日接访制度。该镇坚持日接访制度,每天由一名镇领导坚持接待来信来访群众,并负责解决当日发生的信访、来访案件,网络投诉等保证信访渠道畅通。

  三是通过网格化管理深入开展解民忧活动。坚持各级网格长入户开展解民忧活动,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拉近干群距离,为群众做点好事实事。

  四是开展矿山、非煤矿山、加油站等安全领域隐患排查。依托网格化管理组织安监办、农电等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加强煤矿安全工作,每天坚持不定时查矿,隐患排查工作。

  五是建立应急机制。建立以纪委为统一协调的应急机制,保证联络畅通,发现情况及时反馈,及时处理,通过各方面努力确保两会期间超化镇的安全稳定。


意见建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