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关于解决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短缺问题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4 08:29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能源电动汽车作为新型节能环保的交通工具,市民对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随之衍生出来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短缺问题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如何解决辖区内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短缺问题,您有哪些好的建议?欢迎您积极参与。

征集范围:文化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邮    箱:whljddzb@163.com

电    话:85962698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截止,为期一周。

 

民意征集期间,共征集到社会各方面网络留言、电话来访提供的建议 17 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5 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开展的民意征集活动,社会各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辖区内各种资源参与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把老百姓反映出来的问题当做头等大事来做,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20-11-06 08:34:41 匿名网友
    建议今后能在公共停车场考虑安装电动车充电桩。
  • 2020-11-06 08:30:11 匿名网友
    我在丰产路经七路附近住,老旧小区改造院内能不能安装电动车充电桩。
  • 2020-11-06 08:27:18 匿名网友
    这次老旧小区改造,院内能不能加装电动车充电桩。
  • 2020-11-04 10:08:13 匿名网友
    我们家住的是老小区,没有固定停车位的那种。我们想买电动汽车,却实在想不出怎么充电。建议在老小区规划出几个收费的充电桩,装上地桩防止非充电车辆停放,刷卡或者扫码支付后地桩自动放下,以便电动汽车停放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