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未来路街道关于如何做好无主管楼院物业化管理的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4:19 

为进一步提升未来路街道居民楼院治理水平,探索无主管楼院高水平治理模式,未来路街道拟鼓励、支持、引进物业管理进驻,以市场化、专业化的方向整合无主管楼院共建共治资源,助推无主管楼院蜕变升级,着力解决辖区群众对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需求,努力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舒适愉悦的人居环境。请广大居民就未来路街道如何做好无主管楼院物业化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

留言热线:0371-65577626

征集时间:2020年11月5日开始,至2020年11月11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5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2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鼓励、支持、引进物业管理进驻,助推无主管楼院蜕变升级,努力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舒适愉悦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