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市公共厕所建设提升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4:26 

有人说,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主要看绿化、卫生和市民的言行。也有人说,一个城市的好坏主要看公厕的管理水平。事实上,城市文明作为社会进步的一个高层次要务,应当以必要的城市设施为前提。从这个角度上讲,公厕和广场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是同样重要的。换句话来说,建广场、修大桥是大手笔,解决好公厕问题同样是大手笔。群众利益无小事,这个问题解决得好,不仅可以方便群众,美化城市形象,还能检验和培养城市管理者的现代公共意识、现代管理水平。

当前我区正在努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公共厕所的建设与管理同样不能落下。对于辖区公共厕所设置地点、建造样式、功能布局、管理方式等方面内容,您有哪些好的建议?欢迎积极参与、畅所欲言。

征集范围:大石桥街道办事处辖区

邮    箱:dashiqiaobanshichu@126.com

电    话:63871900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11日截止,为期一周。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市公共厕所建设提升工作民意征集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规定,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自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11日将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市公共厕所建设提升工作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2.在辖区各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信息宣传栏张贴征求意见宣传,向辖区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二、截止到2020年11月11日,共收到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9条。其中网络媒体意见4条,辖区群众意见5条。

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三、下一步大石桥街道将针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做好城市公共厕所的管理工作,在显著位置设置公厕指示牌,对设施较为陈旧的加紧修缮,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如厕环境。


网友留言
  • 2020-11-20 21:19:46 匿名网友
    写的挺好!
  • 2020-11-20 21:17:50 匿名网友
    对于大石桥办事处所处位置的研究发现,周围商户较多,但大型商场不密集,也就导致如厕困难,需要去较远处如厕的尴尬场景,鉴于此,建议公共厕所设置为小商户密集点附近,但考虑到商户经营,可以将厕所设置为外形隐蔽,或个性独特的样式,在显眼处标注厕所方位,方便商户和群众如厕
  • 2020-11-20 21:12:51 匿名网友
    现在看到公厕越来越好了,干净整洁,可以看到相关人员的努力,希望公厕的位置提示可以更加清晰,容易找。
  • 2020-11-20 21:09:52 匿名网友
    公厕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外地游客来郑州使用公共厕所的时候,如果体验较差,一定会对郑州这个城市的形象产生偏见,所以我认为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公厕是很有必要、很有价值的一件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