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爱心之家运营服务的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9 09:43 

金水区凤凰台街道依托辖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了总面积约800㎡的凤凰台爱心之家,并以“党建引领,服务弱势群体”为理念,通过招募社会公益企业入驻、党群服务中心指导监督的形式运营,包含爱心粥屋、老年配餐中心、爱心理发店、爱心超市和爱心缝补小店。爱心之家主要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提供服务,同时以“公益+微利”的形式向市场客户及社群开放。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真正的为民、便民、利民、高效运转,现请广大居民就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爱心之家运营服务积极献策。

征集范围: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辖区

邮    箱:fhtdzb@163.com

征集电话:66758705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9日开始,至2020年11月15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建议9条,采纳4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开展的民意征集活动,社会各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实际,统筹辖区资源,积极做好便民养老等各项工作,为群众需求落实落地,营造良好的宜居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20-11-20 10:41:54 匿名网友
    凤凰台党群中心功能齐全,活动丰富多彩,点赞
  • 2020-11-20 10:37:07 匿名网友
    真情温暖民心
  • 2020-11-20 10:36:48 匿名网友
    去过郑州好几个党群服务中心,凤凰台这个最成熟,最接地气,利用率最高,真是做到“服务”这一宗旨,必须点赞!
  • 2020-11-20 10:30:48 匿名网友
    感谢办事处的爱心之举  太棒了
  • 2020-11-20 10:28:46 匿名网友
    为民,便民的好事情,为凤凰台点赞。
1 2 共 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