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丰庆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如何做好城市道路移交前管理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2 09:18 

城市道路建设突飞猛进,但随之出现的问题也突显出来。道路竣工后尚未正式移交给相应管理部门期间,很多机动车把道路当停车场等诸多问题,给小区住户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如何做好道路移交前管理工作,您有哪些好的建议?欢迎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邮    箱:fqlzwb@163.com

电    话:63560001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9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提出的方法和建议11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7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针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做好城市道路移交前管理工作,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网友留言
  • 2020-11-20 16:06:10 匿名网友
    红白蓝停车位,可以在未移交的道路边划一些红色停车位(未移交路段的临时停车位)多加一种颜色。最重要的还是提到自觉性啊。
  • 2020-11-20 16:03:47 匿名网友
    建议由附近小区的物业维持日常路面畅通,放置隔离石球等装置,保证路面有双向进出车道。
  • 2020-11-20 15:52:19 匿名网友
    空间利用最大化是城市发展建设的未来趋势,建议政府提前规划探索新的模式。比如道路的功能可以不仅仅限于通行,也可以用来停车,怎样做到根据需求分时段自由切换是未来管理的难点。
  • 2020-11-20 15:42:18 匿名网友
    问题是需不需要管理,在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暂时当做停车场又何妨?
  • 2020-11-20 15:36:38 匿名网友
    我是丰庆佳苑小区居民,门前的路修通好几个月了,车停的到处都是,是该好好管管了!
1 2 3 共 1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