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市书房开展活动的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3 09:52 

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城市书房,位于南阳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建筑面积192.92平方米,项目于2020年元月8日开工建设,于2020年6月8日完成项目建设并验收合格。城市书房拥有图书3000册,并配备桌椅、电脑休闲座椅、空调及吧台设备等设施,可同时容纳四十余人。

为更好的发挥好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城市书房功能,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现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征集对我街道城市书房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南阳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电话:63922822

征集时间: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1月20日为期一周。


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界方面电话留言方法建议5条,采纳5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做好城市书屋活动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书屋运营机制,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