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金水区支持工业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3 17: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郑州市金水区工信局组织起草了《金水区支持工业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为最大限度的发挥财政资金的效益,加快灾后重建,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7天,自2021年8月13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话:0371—63526113

电子邮箱:jsqyxk@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金水区政府综合楼216

邮编:450002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区工信局于2021年8月13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将《金水区支持工业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区工信局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8月20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区工信局邮箱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出台《方案》的主要目的是对辖区工业受灾企业生产设备更新购置、维修费用,企业灾情抢修抢险救灾费用,原材料、产成品损失等方面进行补贴,最大限度的发挥财政资金的效益,帮助企业恢复生产,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金水区工信局

202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