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金水区商务局关于《金水区做优做特商贸业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2 16: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扎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抢抓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激发消费潜力,加快建立内循环为主体、双循环发展的新经济格局,金水区商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起草了《金水区做优做特商贸业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30天,自2021年9月2日起至2021年10月1日结束。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jssmk0371@163.com

2.政府网站:金水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3.联系电话:0371-63502558

4.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16号金水区人民政府机关大楼516房间,邮编450001。

       

2021年9月2日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区商务局于2021年9月2日起至2021年10月1日将《金水区做优做特商贸业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区商务局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10月1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区商务局邮箱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出台《扶持办法》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扎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抢抓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激发消费潜力,加快建立内循环为主体、双循环发展的新经济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