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金水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2 08:54 

《郑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办法》将于12月1日起实施,办法已明确将住建领域的全部执法权和交通方面侵占城市道路、违法停放车辆等处罚权移交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此外,《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也于8月20日发布,待市政府拟制定政府规章后,停车场建设与管理职责也会由城市综合执法部门行使。为更好服务市民,服务城市,实现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现特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城市管理执法方面的建议和好想法,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此项意见征集工作自2018年11月22日开始,至2018年12月6日截止,为期两周。


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2条,经研究论证,共采纳1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做好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
  • 2018-11-23 15:32:58 匿名网友
    建议北环绿色走廊下方以及沿线公园下方修建地下停车场!
    花园路与北环沿线是居民密集区,停车难问题长期困扰附近居民,没有地方停车,只能将车停在了北环沿线。不是一个禁字就可以解决的。就算是禁止乱停车,这些车难道都停到天上去?
    而花园路北环立交桥四周都有公园,完全可以在公园下方的空地以及北环沿线的绿色走廊下方修建连贯的地下停车场,直接修建地下一层或者两层停车场,就足以解决北环沿线以及附近的居民停车问题。停车场可以商业化运作,既有盈利又便民,还解决了附近居民乱停车的问题。这才是正经的民生!